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淮安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召开

12月22至23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在淮安组织召开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各民航专业领域10名专家参加评审,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华东地区空管局、民航江苏监管局各相关处室,东部战区、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中航油江苏分公司以及淮安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淮安市副市长赵权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认为,国家、江苏省、淮安市积极推动淮安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并将其列入国家有关发展规划,为淮安机场发展航空货运创造了较好的宏观政策环境。同时淮安机场运输量规模已远超现有设施的设计能力,处于超饱和状态,原《2012版总规》已无法适应机场的发展需求,开展新一轮总规修编需求紧迫,依据充分。本次规划分别以2035年、2050年作为近远期目标年,紧密围绕航空货运枢纽的最新战略定位,充分考虑了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突出货运发展功能定位,内容齐全、编制深度达到有关规范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调整完善后,可作为指导机场近期建设和远期规划发展的依据。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芬兰国际机场将部署嗅探犬探测新冠病毒

一潼

民航华东局召开适航维修工作会议

一潼

民航大连监管局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