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局召开适航维修工作会议

9月15日至16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上海组织召开适航维修工作会议,各监管局/CMO适航维修处长均参加会议。会议主题为“聚焦主业、提高效能、落实责任”,沈小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17.jpg

各监管局CMO适航维修处长均参加会议

会上,各监管局/CMO通报了辖区适航维修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重点单位的监管工作,并对疫情以来维修单位人员流失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维修处围绕加强维修人员状态管控、强化飞机技术状态管控、增强维修工卡执行力度、145/147换证审查等统筹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飞行标准管理手册(第三卷)—维修监察员手册》,并就“聚焦主业、提高效能、落实责任”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沈小明副局长全程参与了主题讨论,并表示希望适航维修监察员队伍传承优良的监管作风,坚持履职尽责。沈小明副局长结合近期安全工作,就后续安全监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清晰监管“应该做什么”;二是要探索更好的监管方式,因地制宜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精准监管;三要科学合理适时使用监管“工具箱”,提升监管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黄山机场妥善规避大批白鹭迁徙活动确保飞行安全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民航弱电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完成招标

一潼

人大代表:无人机”黑飞”监管缺位 建议实名登记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