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一男子拉斯维加斯机场爬待飞客机机翼“闹事” 随后被逮捕送医

7.jpg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发言人透露,一名男子当地时间12日在拉斯维加斯机场爬上一架待飞的客机机翼,随后被警方拘留。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事发当天,这架从拉斯维加斯飞往波特兰的1367航班正准备从拉斯韦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起飞,飞行员突然注意到有人朝飞机而来,随后通知了塔台。

  报道称,有乘客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飞机机翼上来回走动并不时坐下,他还脱下了鞋袜,试图爬上这架波音737机翼上端。警方随后赶到并接近该男子,后者滑下小翼,落到停机坪上。

8.jpg

图:该男子在飞机机翼上

  拉斯维加斯机场发言人乔•拉杰切尔(Joe Rajchel)告诉CNN,目前拉斯维加斯警察局和机场官员已将该男子拘留,并将后者送往医疗机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声明还称,事故发生后,飞机返回了登机口接受全面检查。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Related posts

新加坡航空工作失误 客机险遭孟加拉战斗机拦截

一潼

建设大湾区直升机15分钟经济生活圈!深圳已建成超70个直升机起降点 空中交通成大势

一潼

港媒:一美国男子抵达香港时行李中搜出手枪,自称是华盛顿州参议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