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深圳空管站启用新设备监控室

近日,深圳空管站在航管楼举行技术保障部设备监控室投运仪式,深圳空管站党委书记陈超、副站长周翔、马民,以及技术保障部科级以上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了仪式。

新设备监控室迁建项目于2019年8月正式施工建设,项目启动时由陈超书记为技术保障部迁建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历经一年多时间完成了所有工程建设、设备监控终端采购、工艺安装、系统测试等工作。

1.jpg

2020年11月11日,技术保障部导航设备管理室率先完成搬迁,通信枢纽室和雷达设备管理室随后也如期迁入新家,至此,三个运行科室成功“会师”新设备监控室,在联合值守实施前,技术保障部还组织各运行科室开展通识培训、联合监视交叉培训和安全评估,完成了联合值守考核及资质认证,制定了联合监视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大运行、大岗位、大值班”。

在以高标准建设优越硬件环境的同时,技术保障部还建设了配套的文化宣传阵地,通过设计独具技术保障特色的Logo标语、“党建品牌”“荣誉墙”、“团队风采”、“台站园地”、信息公告栏等文化及业务宣传栏目,打造一个服务主业且更具人文气息的工作环境。

在新设备监控室投运仪式上,大家首先查看文化宣传阵地,观看新监控室建设及搬迁视频,随着现场10秒倒计时结束,陈超书记按下“启动键”,新设备监控室所有设备监控终端正式运行,周翔副站长与马民副站长共同为技术保障部设备监控室投运揭牌,最后,站领导在会议室作了投运讲话。

陈超书记在投运仪式上强调,建设新设备监控室是站党委的通盘考虑,既是为职工打造一个更宽敞、更轻松、更舒适的值班环境,另也是推动“三大运行”模式,提升运行保障效率的基础和关键,希望技术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在新的工作环境作出新的成绩,发扬深圳创新开拓和敢为人先的精神,朝着空管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空管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覃福润 报道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净空障碍物评估系统项目报名公告(重新公告)

赵辛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

一潼

冬去春来迎换季 大风沙尘须得防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