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宜春机场开展货运危险品应急处置演练

为加强风险管控,压实“四个底线”,狠抓“三基”建设,结合安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近日,宜春机场安全护卫部开展了货物检查中发现易燃易爆等危害性较大物品的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在货物检查中,X光机操作员和开包检查员实行双人判图时,发现易燃易爆等危害性较大物品,并对其进行应急处置,全面检验员工对于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在演练过程中,X光机操作员、开包检查员和带班组长严格按照应急处置预案中各自职责展开工作,在信息通报、物品处置、控制现场等方面均能沉着冷静、默契配合,使货检中的危险品得到有效处置。在本次演练后,员工积极探讨在处置的方式方法的有哪些不足,是否还存在一些问题,老员工与新员工也增进了交流,学到了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使员工对于突发情况处置更为熟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安全责任的认识,提高了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宜春机场的安全发展工作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易振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共同引领和推动民航安全行业发展——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陈学亮

一潼

南航新疆分公司:聚焦“四点”建设 促进空中勤务工作

一潼

民用航空发动机润滑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