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召开通航安全运行座谈会

5.jpeg

(通讯员:杨小炀)近日,民航宁夏空管分局王世刚一行4人赴月牙湖机场、盐池机场与驻场通航公司就加强和促进通用航空企业安全运行进行安全座谈会。月牙湖机场、盐池通用机场、南山航校、内蒙古通航、顺风无人机、航天九院等公司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世刚局长介绍了宁夏地区空域环境日趋复杂和空域用户逐年增多的特点;分析了当前空域环境和安全运行形势;指出近期通航业务发展保持快速增长,通航飞行量已突破去年同期水平,但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能动摇,希望通航企业飞行前要充分了解运行环境,加强飞行人员安全教育,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安全运行,一如既往做好。

通过交流座谈,通航公司的需求和问题,在现场得到了解答,下一步,就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各责任单位逐项对照,认真研究,抓紧整改落实,共同提升通航安全运行水平,为推进宁夏地区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安全共同努力。

来源:百度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珠海空管站圆满完成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保障任务

一潼

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全力保障活体器官运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