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梧州西江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使用管理办法》公布

为加强梧州西江机场净空保护和管理工作,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广西监管局的指导帮助下、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的统筹安排下,梧州机场积极配合梧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梧州西江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编制工作。该《办法》自2019年2月启动编制,历时一年多,于7月29日经梧州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正式向社会公布。

《办法》明确了梧州西江机场净空管理各相关单位的管理权限与职责、规范了审批程序,并配套公布了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以下简称一体化图)。《办法》的公布实施,一是使西江机场净空保护范围及限高变得直观可见且更加公开透明,让建设规划部门在审核拟建项目时能够直接运用一体化图准确获知机场周边的限制高度,确保拟建项目不突破净空限高。二是简化规范了审批流程,有效缩短了机场周边建设项目审查周期。三是建立了净空保护长效管理机制,既保证了梧州机场的净空安全,又保证了民用航空安全与城市规划建设发展和谐共融,实现双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8.png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黄慧珍、张北超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毒品查缉站正式成立

赵辛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织密防汛网,筑牢“安全线”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主楼封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