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空管分局完成多点相关定位系统跑场测试

近日,天津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顺利完成天津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跑场测试工作。

此次测试工作由技术保障部配合广州中南空管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和THALES厂家工程师开展。天津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跑场测试是多点系统设备验收的重要环节,也是设备试运行中的重要检验步骤。本次测试利用机场航班量较少的时段,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在测试过程中,雷达导航室技术人员重点对跑道、滑行道、联络道和东、西停机位等区域进行信号测试,全面了解多点系统场面信号覆盖情况。由于测试在深夜进行,雷达导航室技术人员克服夜晚疲劳、测试线路复杂、测试时间紧等因素,认真完成本次多点系统的跑场测试,为多点系统运行积累宝贵测试数据。

本次多点系统跑场测试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天津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试运行进入关键阶段,为后续设备运行打好基础。

3.jpg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响 报道

Related posts

便捷春运出行 三亚机场安检投入自助寄快递机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夯实作风建设助推“三个安检”

一潼

关于对《航空资料定期颁发制实施管理规定》等6部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