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武汉机场“重启” 首架出港航班MU2527已起飞

1.jpg

根据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今日上午7:24,东航MU2527航班从武汉天河机场腾空而起,成为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的“第一飞”,航班上的49名旅客将从武汉启程飞往三亚,标志着“离汉空中通道”正式恢复,也标志着东航正式恢复在武汉的航班运行。

2.jpg  

在首趟出港航班上,乘务员哽咽播报。向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致敬!

视频来源:人民日报

  据悉,8日复航日当天,东航计划执行30班航班从武汉机场进出港,通达上海、深圳、成都、广州、昆明、三亚、宁波、温州、太原、福州、杭州、遵义、西宁、柳州、厦门等15个城市,截至到7日18时的销售情况,8日东航在武汉的进出港旅客超过1600人次,其中从武汉出港超过1100人次。

  图:第一件行李。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天了噜!韩亚航空数万份乘客身份信息遭泄露

赵辛

解读|《民用机场卫生间规划建设和设施设备配置指南》

一潼

民航局发布《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