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与控制 行业资讯

天了噜!韩亚航空数万份乘客身份信息遭泄露

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日前公开承认有部分乘客数据被攻击破坏,目前正在调查数据泄露事件的发生原因。据外媒报道,此数据泄露案有数万份航亚乘客文件被公布至网络,包括护照扫描件,家庭住址,银行账户细节,乘客家庭成员记录等。

  这项数据泄露事件影响不仅包括韩国籍乘客,也影响了使用航亚航空的国际乘客,以及使用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合作伙伴的航空公司乘客,包括美联航、汉莎航空、新加坡航空和北欧航空的乘客。《韩国时报》报道了数百份属于乘客的扫描身份文件,然而公布到网上的泄露数据为47000份。事故发生的原因被认为与存储客户服务问卷信息的服务器被破解有关,问卷与乘客扫描文件互相捆绑在一起导致泄露。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江苏监管局督导无锡硕放机场2023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停航施工保安全,凝心聚力再出发

一潼

Marvell为10GbE和25GbE数据中心部署推出突破性的模块化方案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