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临沧市人民政府拜访云南机场集团

4月7日,临沧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一行拜访云南机场集团,与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罗金生、总工程师陈骏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3.png

会上,双方就凤庆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临沧航空市场开发、临沧机场和沧源机场改扩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双方已签订协议合作事宜的深化落地进行了交流。

杨文章常务副市长表示,近年来在机场集团的大力配合下,临沧机场开通了首条省外航线,沧源机场开航3年航空业务持续保持增长势头,2019年旅客吞吐量已超30万人次,航空市场发展前景较为可观。临沧市愿进一步加深与机场集团合作,在机场建设、航线结构完善以及航空产业投资方面发掘更大的合作空间。

罗金生副总裁表示,机场集团和临沧市政府在临沧民航发展规划上思路一致,行动统一。临沧机场、沧源机场的发展离不开临沧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机场集团希望能与市政府保持紧密沟通,不断发掘临沧航空市场发展潜力,促成新领域的航空产业合作,为临沧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报送单位:集团办公室

报送人:文/魏心昊 图/李娟

审核:吴鑫

来源:微信-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集团召开冬奥会保障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一潼

桂林机场“电子哨兵”上岗,助力智慧防疫

一潼

福建永春要新建机场啦!拟投资60亿-80亿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