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 热点透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受新冠病毒影响,未来3月访美游客量将下降6%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旅游协会于周二预测,因对新冠病毒疫情担忧日益加剧,未来三个月到访美国的国际旅客数量将将下降6%。

  该行业组织称,这一预测降幅将是自2007-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国际入境游降幅。

  美国航司已经取消4月底之前所有往返中国航班,并削减了飞往亚洲与欧洲的航班数量。特朗普政府已禁止几乎所有近期到过中国或伊朗的非美国公民入境。许多有大量国际游客参加的大型集会活动也被取消。

  周三,包括美联航、西南航空与美国航空在内的主要航空公司的CEO们,将在白宫与副总统彭斯举行会议。

  知情人士称,他们预计将商讨新冠病毒对其业务展望造成哪些影响,以及他们如何应对旅行限制。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Louis 

Related posts

青海监管局与西藏航空开展安全工作座谈交流

一潼

受台风“纳沙”影响,18日21时30分后,三亚凤凰机场所有航班取消

一潼

上海两大机场可扫二维码过安检 坐国内航班不用打印登机牌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