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机场安保如筛子一般,熊孩子闯下大祸,短短几分钟就偷一架飞机

都说熊孩子年年有,没有最熊只有更熊,美国最近发生一起重大的熊孩子偷飞机事故,险酿大祸。近日,一名17岁的少女竟然大清早的闯进美国一个军民共用机场,企图偷走一架价值1500万元的飞机。幸好机头撞到围栏和建筑物停下,否则,若在机场东突西撞,或开走飞机,不知道会酿成怎样的大祸。为安全起见,美国警方逮捕了这个熊孩子,还特别排查这起偷飞机事件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

10.png

据美国媒体报道,接加利福利亚州警察起诉,一名17岁的少女在2019年12月18日清晨7:30左右,偷偷翻过弗雷斯诺优胜美地国际机场的一处正在维修建筑的围栏,妄图偷走一架King Air 200小型飞机。根据机场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该少女登入飞机,并设法发动了其中一个引擎。飞机被这名少女启动在跑道上滑翔,离开一幢大楼,突然掉头又朝大楼方向返回,飞机机头撞到围栏,后又撞到附近的一栋建筑物后停下来,,将发动机撞得稀巴烂。整个过程仅几分钟。

加州警方表示,他们接到了911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偷飞机还女孩坐在机舱内,戴着飞行员的耳机。据机场管理人员透露,这架King Air 200是私人所有,幸好被发现时飞机还没有起飞。虽然飞机没有被少女成功偷走,但飞机转圈时撞到了围栏,损毁严重。所幸的是,事故发生在机场东部,不是主要客运区域。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也没有其他商用飞机受到威胁,但这次事故严重损害了飞机和机场的设施。

11.png

当地警方以盗窃指控少女,拘留她时少女神志不清,非常不合作,拒绝被拘留。随后,警方将女孩送去了少管所。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名少女偷飞机的动机。据警方与其家人联系,少女母亲表示,事发前晚(18日)女孩是住在男友家的,当晚和少女电话后就再未联系,对19日早上的偷飞机事件毫不知情。

12.png

鉴于这起盗窃事故发生的弗雷斯诺优胜美地国际机场是个军民共用机场,且飞机价值达1500万元,除了机场经常参与调查外,联邦调查局和联邦航空管理局都参与了调查,以确定这名少女是如何让飞机起飞的。截止目前,警方表示,这名少女偷飞机的动机还不清楚,也尚无证据表明这起事件与恐怖组织有关。

King Air 200是一架双引擎的多用途飞机,能够以5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3000英里。机舱长5米,宽1.4米,高1.5米,可容纳9位乘客。King Air 200的市场价在200万美元左右,人民币约1500万元。这么明目张胆的闯进机场偷飞机,难道是为了换钱吗?

13.png

让警察和网友震惊且疑惑的是,这名少女是如何发动飞机的呢?有网友分析,市面上有很多模拟开飞机软件,也许这名熊孩子玩得很熟,就想偷个真飞机练手玩玩。但是,飞机作为高额资产,且在一个军民共用机场如此来往飞机、人流大的地方,不管这名少女是否是出于好玩的好奇心理,翻进机场偷开走飞机,并撞坏飞机的行为可是开不得玩笑的。

如若驾驶飞机时出错,机毁人亡,搅乱机场,酿成重大事故都是完全可能的。都快到成年人了,还熊成这样,哪个家长敢认领啊?不知道进了少管所的熊孩子,能否清醒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吗?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该机场的安保跟筛子一般,连个熊孩子都能偷飞机了。

14.png

全文完。

来源:腾讯网,作者:方山

Related posts

济南机场借助“黑科技”织密疫情防控网

一潼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甚高频测试信号引接工作

一潼

重庆机场集团拜访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