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集团拜访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3月15日上午,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彩一行拜访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与集团副总裁陈骏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15.jpg

会上,集团相关部门对集团公司的管控模式、支线机场管理经验、航线拓展等方面向重庆机场集团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未来在加强西南支线机场间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李光彩副总经理对航产投集团提供的经验做法表示感谢,并结合重庆机场集团支线机场发展现状,希望与航产投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双方支线机场间环飞、串飞,为促进重庆、云南两地民航业、旅游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航产投集团副总裁陈骏表示,重庆机场集团和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一直都是友好、密切的合作伙伴,相信通过此次座谈,寻求双方在支线机场市场开发上的合作机会。同时,也希望重庆机场集团和航产投集团能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携手共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通辽机场多举措加强证件查验工作

一潼

上海监管局召开9月份安全例会

一潼

甘肃监管局督导辖区机场防汛救灾准备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