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承德机场开展2019年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12月11日,承德机场组织开展2019年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设置了“飞机在进近过程中发动机失效”和“落地后冲出跑道发动机触地失火”两个场景,对应急救援的信息传递、集结待命、现场指挥部的设立和现场指挥、机场各救援部门紧急出动、消防灭火、警戒布控、旅客疏散紧急处置程序、医疗急救、危险品排查和事故现场取证等9个科目进行了演练,演练历时70分钟。演练结束后,对演练各环节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此次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强化了人员应急意识,检验了机场与驻场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验证了相关预案的适用性,为今后的实战积累了经验。下一步,承德机场将在认真总结演练经验的基础上,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承德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承德市公安局普宁机场分局、机务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德机务保障部、急救室参加此次演练。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梁冬 报道

Related posts

联邦快递在中国测试自动驾驶递送车

一潼

2019民航任务:持续提升航班正常率 推广新技术

一潼

甘肃监管局对庆阳机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