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民航局机场司征求对《民航工程术语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各航空运输(通用)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民航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和科研单位,民航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各协会:

近日,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经商民航局同意,委托民航中南机场设计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编制了《民航工程术语标准》国家标准,现就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请各单位于2020年1月1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征求意见稿的电子文档可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的“通知公告”一栏中下载,网址如下:https://zbtb.caac.gov.cn/。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电子文本。

编写组联系人:方伟振

电话:020-86123559、18127968668

邮箱:fangweizhen@163.com

传真:020-86125161

机场司联系人:赵家麟

电话:010-64092811

邮箱:13501176081@163.com

(请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将此件转辖区各机场建设指挥部,请各机场建设指挥部将此件转驻场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请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此件转下属各公司,请华东局将此件转同济大学,请西北局将此件转长安大学。)

民航局机场司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

民航工程术语标准(征求意见稿).pdf

Related posts

白云机场3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73.51%

一潼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召开

一潼

鄂州花湖机场本周日将投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