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太原打造“智能机场”

7月24日,山西晚报记者获悉,为使四方来客享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乘机服务,太原机场开设二青会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增加二青会行李专用标识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方便运动员及观赛者出行。

  24日,山西晚报记者在太原机场行李转盘处看到,重要团体旅客标识格外显眼,机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旅客把行李取下放好,方便旅客拿取。据悉,太原机场要求航班到达后,停靠登机桥航班的行李首件15分钟内交付,停靠远机位的航班20分钟内交付第一件行李,最后一件行李要在40分钟内交付。

  此外,山西晚报记者注意到,机场验证台上的人脸识别支架也已重新设计并安装,专为个头较高的参赛运动员设计,“调整后个儿高的验证就不用低头啦!”工作人员说。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郭燕杰 

Related posts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4日上午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延安雷达站多措并举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一潼

北京终端区首都机场 点融合系统(PMS)技术飞行程序自4月底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