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项目

智能视频监控-超广角全局监控系统

多摄像机全景拼接集成系统是目前国家大力支持的科技项目,采用具有全局观的宽幅拍摄技术。可以纵观全场,高达4K分辨率能够直观监控全场实时图像,并可根据利用手动跟踪摄像机对兴趣点进行快速定位。

1.技术特点:

1543374001651444.jpg

超广角监控在公共场合可以建立有效的安全防护,智能化的行为检测控制系统,可检测出危害公共安全的异常行为,对危险事件进行预警和干预。 

2.运用范围:

1543374024861867.jpg

 

3.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空港机场解决方案:

•前端四台摄像机完成全景拼接,7680×1080分辨率覆盖全局,同时云台瞭望联动,由点至面,由面及点,响应全局。

•集成全景、单点监控、智能分析于一体,为监控指挥、调度提供直观图像。

•监控区域内的各种视频信息一览无余,节省资源,三维建模,与全景画面关联,利于协调统一。

•后端服务器集拼接融合、数据传输、解码上墙、视频存储于一体。

•飞机入离位分析,飞机跟踪,轨迹显示。

1543374060812228.jpg

Related posts

美联航测试”黑科技“ 让飞机延迟起飞等乘客

一潼

航空物流货物轨迹数字化的深圳机场样本

一潼

安检口区域人脸识别像机(含情绪分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