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项目

区域性防护周界入侵智能管理系统

鸿逸达周界入侵智能管理系统中国第一套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空间安防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监狱现有周界入侵检测技术存在误报高、无全局管理、可视化差的问题。联动监控视频,实现周界入侵检测的高精度、全局可视化、可审计。                

基于入侵智能感应桩的智能周界管理系统的部署,在周界入侵监测和管理领域将现有的应用层面从二维提升到三维空间,从空间视角呈现管理对象,实现精准数据支撑的主动式安防。

其应用特点和效果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高精度空间数据采集。厘米级识别精度;

  2. 数据分辨能力强。物体精准识别、行为动作准确判别;

  3. 无需外部光照。不受夜晚、雾霭等外部环境影响;

  4. 隐私保护。不识别面部信息;

  5. 主动的智能化判断及预警,完全的结构化数据,基于规则的数据检测和主动式预警;

  6. 智能联动。基于规则判断结果驱动视频监控、声光告警等传统安防设备,协同联动。

系统包括三个主要的组成部分,一个是前端基于智能感应桩的数据采集子系统;另一个是后端基于云计算架构,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空间大数据分析子系统;第三个部分是智能周界管理与报警子系统。三个部分之间通过数据网络连接。

1543373838363016.jpg

Related posts

联邦快递在中国测试自动驾驶递送车

一潼

智慧化水平再升级!胶东机场飞行区作业车辆将可无人化运营

一潼

灵瞳全局特征提取一体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