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智慧机场

美兰机场打造 全流程自助服务

美兰机场一直以来把“服务”作为机场的核心产品,将其列为创建星级机场进程中的重要着力点。为使旅客出行更便捷、更顺畅,美兰机场以“智慧引领服务”的理念,全方位打造了“机场服务,快乐e行”的全流程自助服务。
    近年来,美兰机场从“智慧出行”、“智慧候机”、“智慧乘机”三方面提出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先后推出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自助登机等全流程智能化服务,从出发到机场、从办理值机手续到过安检、从候机到登机,全面简化旅客出行流程,在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的同时,丰富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今年,美兰机场率先推出“一证通关”服务,将安检与值机流程合二为一,让无需办理托运行李的旅客直接凭借身份证办理值机、打印登机牌、完成安检,缩短了旅客的排队等候时间,极大提高了旅客通行效率。未来,美兰机场将不断寻求信息化方式,利用科技手段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结合旅客出行特色打造个性化的便捷出行服务,计划用3-5年的时间建设成为更方便快捷的“智慧机场”。

来源:海口日报  记者湘竹 通讯员姚启皓 汤雅飞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设项目管理总指挥部正式成立

一潼

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全力保障C919首次商业飞行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2023年第4次安委会(扩大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