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两项科技成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薛康 报道:民航二所两项科技成果——“航空生物燃料适航验证标准体系研究及应用”“多维动态运营场景中民航枢纽机场异构信息智能集成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在4月10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被授予了2016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这两项技术均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航空生物燃料适航验证标准体系研究及应用”制订了我国航空生物燃料的行业准入条件和适航管理办法,成功应用在中国石化生产的1号生物航煤适航验证工作上,促进了我国航空生物燃料的国产化。“多维动态运营场景中民航枢纽机场异构信息智能集成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将分布式智能平台处理引擎技术应用于民航机场生产运营综合管理系统,解决了多楼多跑道等难题,在多维、动态、异构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Related posts

再获专利!白云信息“民航自动广播系统”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潼

《微软模拟飞行》公布最新截图 环境、光影效果惊艳

一潼

民航局:允许航司临时调整机型 有利于应对突发事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