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民航局召开会议 部署G20峰会民航保障工作


图:民航局部署G20峰会民航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要求,切实做好G20峰会民航保障工作,8月24日,民航局召开G20峰会民航保障视频会议,总结近期G20峰会运行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动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出席会议并就做好G20峰会民航保障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杭州机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G20峰会保障工作准备情况,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民航局公安局、民航局空管局等单位分别就做好本系统G20峰会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志清指出,G20峰会保障不仅是党和国家交给民航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民航综合保障能力的又一次全方位检验。民航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G20峰会民航保障工作的政治敏感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的标准,做好民航保障工作。

  王志清强调,民航安全保障工作是整个G20峰会保障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后一道防线。民航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把问题考虑得再复杂一些,把方案考虑得再周密一些,严格按照民航安全保卫总体方案“四个坚决防止”的要求,确保峰会期间民航保障工作实现“飞行安全、空防安全、机场安全、网络安全、综合安全”五个安全。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等单位要加强领导,切实做好专包机保障,细化服务保障流程,密切协同运行,努力提升运行整体效率,进一步梳理完善保障方案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程序,确保航班运行平稳顺畅。

  民航局航安办、运输司、机场司、公安局、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领导在民航局主会场参会,运行协调决策机制成员单位主管运行的领导和值班领导,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有关机场公安局领导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图:民航局部署G20峰会民航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肖敏 魏嵩

Related posts

俄罗斯一客机起飞后发生故障返航 空中盘旋3小时绕30圈落地

一潼

吕尔学赴首都机场检查全国两会民航保障准备工作

一潼

阿尔山机场开展航显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