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宇视大筒机中的匠心:白瓷和LED的秘密

匠心,专业主义的中国式表达。凝聚几代研发人的好设计,正在成为宇视产品精工的视觉锤。从最具外观辨识度的摄像机U字型元素,到业界首创的增透玻璃、热设计(Thermal Design)等,宇视研发团队在精工设计方面的持续积累,最终成就了故障率远低于业界平均水平的高品质。管中窥豹,大筒机中的工匠之心,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专业造型:融合海豚线条和白瓷

宇视红外筒机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海豚简洁流畅的曲线;精工设计传承古典独具匠心,色系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文化色彩的白瓷,在设计过程中将白瓷典雅融入产品本身。轻盈圆润的外观,给人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除雾环:红外筒机驱雾的利器

夏季暴雨后空气湿度达到饱和,而且通常伴随着环境温度的骤降,可能使摄像机视窗玻璃内表面形成雾斑,而导致图像发雾,影响监控效果。宇视除雾环能使筒机视窗玻璃保持在恒定的温度,有效抑制因外界环境变化而引起的起雾现象,保证图像质量。

双晶LED灯:红外高效补光

红外筒机使用一年多后补光效果变差了怎么办? 宇视采用纳米堆叠双晶技术高效LED,无衰弱补光持续时间超过35000小时,匹配高容差光学透镜,长时间保持最佳出光效果。

 图:普通红外灯和宇视双晶LED灯在使用一年后补光效果对比

光学平整度设计:让图像更清晰

宇视筒机Sensor板采用六轴空间调校设计,保障镜头光轴与Sensor的垂直度与对中度,呈现更清晰、更均匀的图像。在业界最严苛测试环境下,宇视筒机基于六轴空间调校的设计,实现了画面中央和四角的清晰成像。

工业设计是宇视精工之路的重要组成。宇视研发团队十分关注产品设计给客户的细节感受,在安防行业率先建立企业CMF(Color, Material&Finishing)资源库,致力于研究开发新材料、新色彩的应用,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以科学的设计方法为客户提供可靠易用、具有品牌感染力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宇视的品牌辨识度和品质形象,并连续获得德国iF、中国好设计、市长杯、海峡杯等工业设计奖项。

供稿:宇视科技

Related posts

筑牢“防火墙”|新疆机场集团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一潼

加快推进“干支通、全网联” 内蒙古机场集团打造区内机场互联互通新模式

一潼

同方威视人体安检亮相新疆安防展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