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郑州机场安检:业务研讨提效率 管理分析促保障

为全面做好的安检设备运行管理工作,确保2016年郑州新郑机场转场投运中,安检设备运行平稳,满足空防安全需要,郑州新郑机场安检站近日召开了设备管理员座谈会,邀请了安检一线设备管理员为设备管理的规范化建言献策。

  安检设备主管就2015年的安检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赞扬旅检、行检、货检、监护、道口、质控、培训等部门设备管理人员在设备管理方面做出的奉献,面对种类繁多的安检设备,更要加强责任心,提升业务技能,做好设备保管,才能更有效的做好安保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加强设备管理,注重设备保障,提高故障修复,开展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安检站党支部书记回顾了近年来设备维修队伍的发展历程,鼓励旅检、行检、货检、道口等部门的设备管理人员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以点带面,提高整体设备保障效率。特别是随着民航局安保要求的不断提高,安检设备的不断增多,要学会从设备维修向设备管理过渡,利用“互联网+”的理念解决设备问题,实现共同管理共同受益,提升整体保障能力。

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作者:李磊

Related posts

国泰航空证实解雇两机师

一潼

机场建设:为自己升逼格还是给他人做嫁衣?

赵辛

新疆机场集团:远程“指挥” 航班运行安全尽在掌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