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T2航站楼13日起调整运行

三亚机场T2航站楼外的指示牌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贺焰环 报道:为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更为便捷、舒适的乘机环境,即日起,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将对值机业务进行大规模调整,部分航班调整至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

  据悉,凤凰机场将对2个航站楼的值机业务进行大规模调整: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河北航空、天津航空将在T2航站楼D值机岛办理乘机手续;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祥鹏航空、山东航空、奥凯航空、扬子江快运航空、中国联合航空将在T1航站楼A值机岛办理乘机手续;上海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北部湾航空、华夏航空、吉祥航空、四川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将在T1航站楼B值机岛办理乘机手续;中国南方航空、重庆航空将在T1航站楼C值机岛办理乘机手续。

  凤凰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十余天航班运营,凤凰机场T2航站楼各项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满足航班进一步增量的需要。此次值机业务的重新调整,提高了T2航站楼的利用率,同时也分流了部分T1航站楼的客流,提高了旅客候机的舒适程度。此外,凤凰机场将于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请广大旅客提前2小时到达指定值机岛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凤凰机场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Related posts

西北局推进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工作

一潼

京冀签7份文件:共建新机场临空经济区

xiaoshe

中国民用航空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国内航线运输价格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