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宇视平台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

    近日,宇视科技“基于大数据应用的面向大规模城域智慧交通的公安图像应用平台”列入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本平台在“同类产品中性能突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以多个子软件组件,叠加智能交通业务,通过不同的业务功能组合,构建面向智慧交通的强大公安图像应用平台。 

公安办公场景的“两多”:频繁破案,群众锦旗多、李鬼照多,使用宇视平台的某地公安干警套牌案破获超过去10年总和并最终威慑发案趋零

多项技术创新:业界首创

本平台沿承宇视视频管理服务软件稳定、可靠及开放的优秀基因,面向智能交通领域实际应用,可提供过车抓拍、违章抓拍、交通事件监测等13项功能。平台取得海量数据快速检索、数据挖掘服务等多项技术创新,其中视频检测、车辆跟踪等技术属业界首创,目前核心技术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已授权2项。

以海量数据快速检索核心技术为例,目前业界同类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是数据检索效率低。过车数据上亿时,车牌检索效率低,容易出现查询响应超时或者死机。本平台通过部署搜索引擎服务软件,为待检索字段构建索引,支持快速数据检索。上亿规模的过车信息,单节点模糊车牌检索结果4秒内返回,精确车牌检索结果3秒内返回。当检索数据规模增大时,搜索引擎对应的服务器可动态叠加,以便提升检索性能。

针对智能交通的海量数据处理需求,本平台可以在海量数据、恶劣网络环境和复杂业务处理情况下,实现大量图片、车辆数据、视频数据的实时网络传输和快速持久化存储,支持对任意点位的图像显示,对任意点位的视频进行流畅播放、实时比对报警,快速多条件检索,支持对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

支持实战应用:三个第一流

本平台成功应用于多个智能交通公安实战,开创融入大数据思想的新视侦时代。平台支持实时计算车道路况、套牌分析、车辆轨迹分析、车辆轨迹碰撞分析等业务,以及千亿级数据秒级精准检索与挖掘。实现了第一流的大数据技术、第一流的图像处理技术、第一流的视频联网技术。

宇视研发总裁刘常康表示:“荣誉嘉勉和鼓励宇视持续创新。本平台应用于智能交通领域,其核心在于智慧,即给卡口等视频监控前端安装大脑,使之能够对看到、听到的相关信息,及时作出反应,从根本上解决城市交通拥堵、资源浪费、安全事故频发、难于实时控制事态等难题,帮助城市交通发展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Related posts

宇视亮相2016美西展:创新易用 分享世界

赵辛

东航甘肃分公司空保管理部货邮安检站开展爆炸物处置应急演练

一潼

云南机场集团完成中小机场运行数据与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共享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