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美兰机场召开2015博鳌年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图:美兰机场召开2015年博鳌年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民航资源网2015年3月20日消息:2015年3月20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简称美兰机场)联合海口市公安局美兰机场分局召开了2015年博鳌年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民航中南管理局公安局党委书记龙江,海口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德兴,美兰机场董事长王贞、总裁杨小滨,机场公安分局局长李斌、副局长陈阳及巡控特警、专机监护武警、机场公安民警、机场巡控大队等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年会安保力量进行了集中展示,并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民航对安保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年会保障万无一失。
 

  据悉,作为各地往来博鳌的交通枢纽站,美兰机场今年预计保障专机4批、公务机100架次,并安排警卫任务20批次。鉴于此次年会航班规格高、批次多、任务重,为保障出席此次年会的国内外政要及代表的安全有序、高效便捷出行,美兰机场已要求各单位严防安全生产线,并做好精细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博鳌年会各项保障任务,充分展现国际旅游岛良好服务品牌形象。
 

  首先,美兰机场安检站组织成立了有20名安检员组成的应急处置分队,开展了为期2周的全脱产格斗训练,为博鳌保障增加紧急处置安防力量;同时,安检站还全面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及查缺补漏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安保措施。
 

  其次,作为海南第一站,为充分展示国际旅游岛风采,美兰机场在氛围营造方面也做足了准备:目前美兰机场机场进场路、候机楼、高架桥、国际楼等区域随处可见博鳌相关宣传标语,同时,美兰机场随处可见三角梅、椰子树,争相开放的鲜花更彰显着海岛特色。
 

  除此以外,美兰机场春运结束前已全面完成西指廊项目建设,西站坪也已投入使用,为博鳌年会此类的大规模服务保障提供了相应的硬件支持。
 

  美兰机场不仅是海口的形象窗口,更是博鳌年会安保的第一道防线。2015年美兰机场春运共执飞航班19386次,输送旅客277万余人次,多项运营数据刷新历史记录。刚刚结束建省以来最为繁忙的春运,美兰机场又立即投入到博鳌年会保障工作中,经过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美兰机场在年会保障工作上一定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图:美兰机场召开2015年博鳌年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杨敏棋   (供稿: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数智”领航 确保智能出行

一潼

冯正霖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

一潼

民航中南局通报九元航空航班备降:不排除旅客行李中带有违规物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