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华为亮相第二届中国机场安保论坛

8月7日,以“智慧安保”为主题的“2014第二届中国机场安保论坛”在深圳隆重拉开序幕,华为以安防企业的身份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第二届中国机场安保论坛盛大召开)

国内40余家机场出席 全球安保专家聚首深圳

未来几年是我国民用机场新、改、扩建的高峰期,庞大而快速发展的运量,与日益猖獗的国际恐怖主义势力和危险不法分子一同为民航安全发展及安保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此届论坛召开的主要目的在于就民航安全发展问题,全球“抱团”反恐,以全新的技术实现“绝地反击”。

据悉,第二届中国机场安保论坛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主办,来自中国民航公安局、国内十余家机场集团及40余家机场,及ACI国际机场协会、以色列、新加坡、英国等国家专业领域负责人和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所等民航科研机构,华为、同方威视、安讯士、泰科安防等国内外尖项安防企业总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就当前国际的严峻反恐形势、国内外民航安全发展热点话题和全球机场安防顶级技术智慧发展与应用等做热烈的交流探讨。

华为精彩亮相 携云监控进军民航市场

(图:华为企业业务视频监控产品总工钟恒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华为企业业务视频监控产品总工钟恒先生发表“智慧机场的坚实守护——华为云监控解决方案”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华为以视频流的云平台——VCN为主的智慧机场云监控部署方案。

据介绍,华为精心打造的高品质云监控平台产品VCN3000(视频云节点),针对企业入“云”大势所趋的需求,通过从缓存补录、多级联网、云化集群、集成一体化到RAID保护的技术,实现视频数据不丢失,运算、存储性能负载均衡,同时还可自动纠错,实现从传输到数据的全程安全护航,为打造高品质园区监控提供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华为自2011年进入了企业安防领域以来,在纷纭的安防企业中无疑是个“新手”,但凭借21年的网络技术积累与全线自主“端到端”的软硬件设备产品线,华为对于视频监控核心技术的积累已经具备先天优势,在短短三年内,华为视频监控产品已经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型城市有了规模应用,在俄罗斯、巴基斯坦、委内瑞拉等国家首都参与了平安城市建设。

华为此次亮相该论坛,并展示在机场安防领域的阶段性成果,表明了其进军民航市场的决心,华为将以自主创新技术为支持,以打造坚实稳定的云监控平台为基础,以为上层软件开发商业务应用平台提供更实用的智能分析引擎为宗旨,持续为机场用户打造最可靠、最易用的高端监控产品。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有序推进载重平衡百日安全专项活动

一潼

实时监控 海航技术为防空停工作植入创新基因

一潼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