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襄阳机场消防等级由6级提升至7级

7月15日,襄阳机场收到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关于《襄阳机场使用许可证部分内容变更的请示》的批复,明确襄阳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D等级,消防等级由六级升为七级,标志着襄阳机场的保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今年以来,襄阳机场在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和襄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完成了跑道道肩、滑行道道肩拓宽及配套应急工程并顺利通过了行业验收,飞行区条件符合等级4D的要求。同时,飞行区跑道消防管网工程和消防战斗员宿舍加层、消防泵房改造、站坪消防管网工程也完工并通过行业验收。根据民航局消防救援等级资源配置标准,我们还完成了七级消防救援所需的人员、设备及器材的配备工作。

至此,困扰襄阳机场发展多年的D类资源建设项目,终于得到解决,这为襄阳机场进一步开辟航线并优化和升级航线机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深圳航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一潼

国外入境人员隔离政策有变!广州发布最新通告!

一潼

乌拉特中旗至呼和浩特航班托运行李实现信息化引导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