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桂娟 报道:5月29日,中国民航大学“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乘务学院隆重召开。民航公安局局长宋胜利,校党委书记景一宏,副校长董健康出席,民航公安局领导及各大航空公司保卫部领导等参加会议。

  景一宏在致词中指出,学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自开办以来,一直得到了民航公安局、航空公司以及行业内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该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宋胜利局长希望“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指导委员会积极与国际接轨,更多关注全球民航安保发展趋势,引领我国民航安保方向的发展。

  会上,董健康宣读了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委员逐一颁发聘书。

  在听取了专业建设汇报后,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就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训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卓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民航大学“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建设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建设阶段,它对促进该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Related posts

着陆前出现客舱烟雾,最新情况!业内:处置很成功!紧急撤离别再管行李了!

一潼

两会专访 | 姜春水:强化顶层设计 聚力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印发《智慧机场发展研究与实践报告(国际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