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机场集团五小创新应用“行李整理台”备受好评

本月,霍林河机候机楼值机区域增设一处“行李整理台”。行李整理台是内蒙机场集团大力推广的五小创新成果。自候机楼行李整理台增设到位,旅客的使用率极高,备受好评价。

14.jpg

霍林河机场的行李整理台设置于值机区域,属旅客开包整理行李相对最方便合理的位置,避免旅客蹲在地上整理行李的尴尬,为旅客提供一个“体面”方便的位置。整理台长4.8米,宽1米,两侧设置两个地称和行李尺寸复核参照图,便于旅客提前给行李称重复尺,了解是否符合随身携带以及托运的标准,整理台表面张贴航空公司行李托运标准等温馨提示,为旅客托运行李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行李整理区域还增设了旅客充电功能。

接下来,霍林河机场将继续从旅客需求出发,挖掘服务细节,积极研发服务创新项,逐步优化服务链条的每一点每一环每一段,用创新思维研发创新项目,用创新促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鲁静静 报道

Related posts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召开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一潼

2020年民航空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一潼

深圳机场巡逻车辆试点“5G+4K” 实时回传巡逻画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