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开展通航企业联合检查

为贯彻民航局和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4月14日西北局通航处、飞标处和陕西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陕西龙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公司近期经营状况和运行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企业运行规范、飞行标准、市场运营、公司证照、人员资质等内容,结合近期局方安全工作要求与公司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安全谈话,并宣贯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有关政策,提出了整改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限期完成整改,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安全运营水平;二是稳定员工队伍,越是在经营困难时期,越要做好员工关爱,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三是开展持续性业务培训,利用当前疫情影响下的经营空档期,组织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扎实开展作风宣教,保持人员思想、工作、作风“状态在线”。检查组将认真落实民航局和西北局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要求,积极解决企业困难诉求,确保行业复工复产安全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代表谏言:深圳机场发展滞后 与城市地位不符

赵辛

伊宁机场开展货运库区火灾扑救疏散演练

一潼

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