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开展《运输机场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报告规则》培训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胡兵 郭文炳)近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了《运输机场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报告规则》培训学习,此次培训邀请了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王宁辉作为培训师,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航空安全保卫部、运行保障部负责人和主要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那拉提机场飞行区等级,针对跑道道面状况代码、污染物深度、污染物覆盖百分比、污染物的种类等关键性环节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

培训那拉提机场冬季运行特点和除冰雪预案,是那拉提机场秋冬换季工作的重要环节,有助于那拉提机场更好的执行此项新版报告,提升相关部门专业管理水平,将政策解读更精准,实施更顺畅,做到知其意、悟其理、守其则、践其行,确保那拉提机场冬季运行安全稳定。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三招护佑机坪安全

一潼

西北局推进通用航空评价体系建设

一潼

崔晓峰出席智慧民航科技创新论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