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空地交流 促空防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8月25日,南航上海分公司保卫部与上海市机场公安分局反恐办开展空防工作交流会,会上,机场公安分局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的空防安全形势,并对反恐工作做出了研判分析。针对安保演练工作的重点难点做出了指导,明确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实战,指出当前信息沟通、信息传递等方面的不足,以及如何制定防控措施。南航上海保卫部领导介绍了上海分公司空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尤其是疫情之下,如何落实空防安全工作要求。汇报了空警安全员队伍的建设情况,包括业务学习、训练、执勤等方面。

通过交流,双方就空地协同、信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建立健全日常沟通机制;就安保应急演练的方式方法形成了初步方案,确保演练达到练兵的目的,为南航上海分公司的空防安全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Related posts

腾讯游戏与南航翔翼深度合作,打造国产自研全动模拟机视景软件系统

一潼

中国首个机场远程塔台在新疆成功试运行

一潼

美国洛杉矶重启公共交通“口罩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