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监管局切实加强监察员能力建设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对相关政策文件的理解,8月18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了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培训研讨。

会上,监管局对作风建设的背景、重要性、辖区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文学习了《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指南》,重点围绕作风建设监管责任落实、典型作风问题清单理解、作风量化考核奖惩、作风建设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关系进行了研讨交流。

青海监管局主要领导就抓好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研究,在学懂弄通吃透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加强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督促辖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量化考核评估,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三要加强监管作风建设,注重平时养成,强化各项管理制度的遵守和落实,转变文风会风,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内部管理和监督,树立良好政府机关形象。四要深入践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落实“双盯”理念,改进安全监管作风,着力提升检查质量,加强问题隐患深层次原因分析,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美运输部对6家航司罚款超700万美元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安委会 部署安全工作

赵辛

民航厦门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第二季度空地联络协调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