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汕头空管站科技项目通过中南空管局科技项目验收

科技创新促进空管高质量发展,汕头空管站从实际工作出发,鼓励职工积极探索技防手段,多创造、多创新。5月26日,汕头空管站科技项目《空管自动化数据处理过程及事件演示系统》顺利通过中南空管局科技项目验收。

该项目系中南空管局2019年立项科技项目,实现了对当前主要空管自动化系统莱斯空管自动化系统的日志智能分析,完成了空管自动化数据处理过程及事件的图形化演示,是空管自动化数据处理故障诊断、空管自动化数据处理机制培训学习的重要工具,目前业内尚未有同类产品,得到中南空管局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汕头空管站将以点带面,继续深挖现场运行需求,锻炼科技创新队伍,通过“强智慧”提升空管安全保障效率,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智能云平台助推安防行业发展一路向前

赵辛

东北空管局供电设施专项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民航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民航局三年考核期验收评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