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开展净空保护区宣传牌设立工作

为加强大兴机场净空区域保护力度,强化净空管理能力,提高周边居民净空保护意识。近日,大兴机场组织完成大兴区、廊坊市、大兴机场红线内45块净空警示牌的设立工作。

9.png

此次净空警示牌设立主要涉及净空保护区内的主干道路、公园、广场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在工作开展前,大兴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净空保护区范围内的整体环境、居民活动区、施工区域开展了实地调研,并且结合净空限制行为进行了分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不同区域设立不同的警示牌,有效做到了网格化管理,针对性宣传。

随着净空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后续大兴机场将配合视频、广播、现场宣贯等方式,持续开展净空宣传工作,号召周边居民一起守护“兴”空,保障航空器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梦瑶、宿海龙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南局进一步加强安全信息主动报告工作

一潼

温州空港成功完成飞行校验任务

一潼

空客与光峰科技联手探索激光投影技术在航空领域的应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