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云分享”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轮岗人员的业务技能,给轮岗人员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的平台,1月15日,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2021年首次"云分享"转岗人员经验交流会,这是安全检查站"轮岗机制"实施以来,首次以线上形式召开的经验分享会议。

交流会上,轮岗人员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结合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事件,对岗位规范操作、特殊情况处置、服务工作、工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安全无小事,在岗一分钟,就要安全60秒,真正做到安全理念与实际操作融合在一起。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情况,补短板,强弱项。对于日常工作中出现的"老问题",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提升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加强轮岗工作横向交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固化成果。

 此次交流会,本着解决问题、提高效率的原则,大家畅所欲言,针对轮岗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对于未能及时解决的实际问题,列入下一步的计划,进行后续跟踪反馈,达到"事事有回应",使"轮岗机制"更加顺畅的进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林胜益  报道

Related posts

浙江监管局对杭州地区单位开展货运专项检查

一潼

北斗系统在民航应用取得突破(图)

赵辛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精准化航行通告推送与管制单位对接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