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沈阳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货物运输检查

16.jpg

沈阳机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沈阳机场供图)

为贯彻落实省指挥部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东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冷链运输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近日,沈阳机场疫情防控组和境外防控组对大韩航空公司KE831航班(首尔—沈阳)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货物运输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次此检查发现,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足够重视,各项基础工作(组织机构、规章措施、台账记录等),均能够完善到位。能做到固定航班保障人员、航班停放区域、专用通道和保障设备设施,同时提升保障人员防疫标准、加强航站楼国际区域的消杀和通风。此外,进港旅客管控全封闭流程持续优化,旅客下机后有指定的等待区域,旅客测温、流调流程前置,旅客通关效率明显提升。旅客从下机至离开机场,全程处于可控状态,未与国内航班旅客及其它人员发生接触。

同时,检查同样暴露出一些问题。此次共发现各单位在防疫工作流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共计8大类26项,涉及责任单位11个。其中包括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各别区域管控不严格、个人防护配置不一致等问题,检查组已对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了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二连浩特机场“气象报文查询系统”实际应用效果显著

一潼

民航局召开《民用机场管理条例》修订工作推进动员会

一潼

河北沧州发布《中捷通用航空产业园总体规划》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