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伦贝尔机场地面服务部新增设登机口

近日,呼伦贝尔机场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分队新增了A4、A5两个登机口,不仅提高了航班的保障程度,也解决了登机口与廊桥对应不上的问题。

地面服务部通过对登机流程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当登机口与实际廊桥不对应时,很容易使旅客进入错误的廊桥。尤其随着六号、七号登机口的同时登机,更容易造成工作中的失误,进而增加保障难度。基于以上安全隐患,采取增设A4、A5登机口的整改措施规避隐患风险。在新增设登机口,重新安置并更新了登机所需的全部设备,使该登机口能快速投入使用,并且采用了登机口工作人员熟悉的软件及硬件设备。

15.jpg

增设的A4、A5登机口 (冯琦/摄)

A4、A5登机口的使用,使得航班保障更为精准,当四号五号及六号廊桥飞机同一时间登机时,不会再出现旅客扎堆进入六号廊桥的场景,并且在登机时,旅客不仅更清晰明了自己的航班号及登机时间,从而减少错登机、登错机的风险;而且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旺季频繁出现的登机口冲突现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冯琦 报道

Related posts

“温馨小屋”取代集装箱 浦东机场建共享式机坪活动房

一潼

鸡西机场组织开展航空器冲出跑道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 上海全力推进94项重点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