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和田机场顺利完成应急预案评审工作

11月12日下午,和田机场顺利开展了2020年度机场应急预案评审会议。

评审会邀请了和田地区应急管理局、医疗协议单位、消防救援协议单位、驻场单位等多家评审专家,按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要求,对机场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适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审议。现场对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符合性、国家有关规定以及本单位应急工作实际需要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预案评审意见进行相关备案。

通过此次应急预案的评审,使得协议单位更加熟悉机场各类预案内容,有效提升机场整体应急指挥能力,为今后应急救援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促进和田机场应急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进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述茂 报道

Related posts

俄航客机收到炸弹威胁 紧急降落在哈巴罗夫斯克机场

一潼

视频:墨西哥一客机遭配餐车撞击 机身剧烈晃动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圆满完成关于成都空域调整适配数据下发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