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召开冬季机务专题工作会

近日,哈尔滨机场机务保障部组织省内12家支线机场召开冬季机务专题工作会,进一步强化机务管理人员对于冬季运行相关知识的掌握,持续提升机务工作安全管理能力。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务保障部介绍了机务冬季运行的主要工作特点,分享了冬季运行的工作经验,重点梳理了冬季除防冰工作流程,并结合行业内部典型案例分析了机务保障工作的风险点,针对支线机场机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龚立民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机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运行安全;二是要关注人员培养,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减少人为差错;三是要提高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管理,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四是要严格落实支线机场的机务管理责任,充分发挥机务保障部作用,加强对支线机场的指导。

下一步,哈尔滨机场机务保障部将继续加强落实“一体化”工作职责,全面推动黑龙江机场集团机务业务标准化、专业化。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闰泽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发布 《运输机场运行安全保障能力综合评估管理办法》

一潼

民航局组织协调第一批包机接运各地援卾医疗队返程

一潼

兰州中川机场塔台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