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赴支线机场调研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书记王清赴鸡西、建三江、抚远机场进行调研,检查指导支线机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基层党建、班组建设等工作。黑龙江机场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鸡西机场,王清实地踏查了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及机场运行情况,了解了基层党建及班组建设,并与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建三江机场,王清踏查了机场场区、航务工作区、塔台、航站楼等重点区域,检查了机场运行、基层党建和班组建设工作。在抚远机场,王清深入运输服务部、安全检查站等一线岗位,实地踏查了候机楼疫情防控流程和机场运行情况,对基层党建和班组建设进行了指导。

王清要求,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经营管理、增收节支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一是要按照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员工,实现疫情防控“三个零”目标。二是要全面落实首都机场集团“1-4-3-4-1”总体工作思路,践行“三个敬畏”,持续推进安全作风建设,抓好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三是全面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1-2-1-1”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政治引领强、党员队伍强、组织活动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支部”,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落实“4+2到班组”,强化“三基”建设和资质能力建设,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五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过紧日子”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增收节支工作,养成理性消费、勤俭节约、避免浪费的好习惯。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仇建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东临沂机场:开启客运航线发展新征程

一潼

顾刚主持召开海航集团员工大会 向一线干部员工通报阶段性工作

一潼

千奇百怪机场走私物:女子用毒品隆胸欲闯关

xiaosh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