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内蒙古空管分局完成二所自动化系统数据同步升级

本网讯(通讯员 郭越)8月12日,内蒙古空管分局顺利完成二所自动化系统飞行数据同步功能升级工作。

据悉,在此次升级工作中,技术人员于8月11日安装了一台新DCP服务器,并对网线进行了布放,做好了系统升级前的硬件准备工作。8月11日晚9点30分至次日凌晨4点30分,技术人员历经7个小时,先后完成了系统所有节点的程序、对应的文件、数据库表结构等配置工作。其中,在为新增的DCP服务器增加监控节点时,出现了监控界面上DCP服务器图标灰色,无法正确获取监控数据的问题,技术人员经过仔细排查,发现配置文件有问题,正确修改配置文件后,监控可以正常显示服务器状态。8月12日,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了功能测试,结果为正常,标志着此次升级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升级后,二所自动化系统具备了飞行计划及综合航迹的输出功能,消除了系统间飞行数据不同步带来的隐患,提高系统保障能力,将有效减轻管制员工作负荷,确保运行持续安全。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航城智谷产业园开园 打造综合性科技智慧高新园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深入开展进驻式安全督查整改专项行动

一潼

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力争年内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