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航新疆启用新型户外核酸采样站 用于空勤人员核酸采样

3.jpg

8月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正式启用新型户外核酸采样工作站,用于空勤人员核酸采样工作,这也是全民航第一家在防疫检测工作中投入使用该新型设备的航空公司。

  自7月中旬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防控要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对所有执勤机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7日内核酸报告,航卫中心每天组织开展空勤人员核酸采集以满足航班运营需要。截至8月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完成空勤人员核酸检测1373人次,日均采集量近70人次。

  正值炎热夏季,即使在早上10点,医务人员身穿隔离服依然会热出一身汗。在多方协调下,8月1日,户外核酸采样工作站正式到位,放置于航卫中心楼外侧。核酸工作站内部操作间采取全密闭隔离,医务人员可在不穿隔离衣的情况下对员工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此外,工作站中配备了空调和新风系统、紫外线消杀的功能,包括特殊技术做内部空气循环,对新冠病毒也有效防治的作用,大大提高医务人员的操作安全性和工作舒适性,这同样也是医务工作者们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福音。

供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赵梦萱 张权 

Related posts

天了噜!韩亚航空数万份乘客身份信息遭泄露

赵辛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春运期间岗位联动查获旅客携带摔炮

一潼

民航西北空管局参加5G及机场融合通信网络建设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