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和田机场组织开展《民航安全管理失信行为管理办法》宣贯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航空安全诚信管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好的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营造良好的安全诚信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和田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及驻场单位开展了《民航安全管理失信行为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此次宣贯活动由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负责实施,通过PPT形式主要对《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民航安全管理失信行为管理办法》、《民航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安全诚信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一线岗位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规章意识和手册意识。宣贯结束后,立即对此次宣贯内容进行考核,进一步巩固了全员信用管理知识。

和田机场以此次宣贯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诚信管理能力和安全工作质量,全力抓好诚信管理建设工作,不断推动田机场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红娟 报道

Related posts

赣州机场开展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一潼

乘数字化之风,双流机场云上起航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组织空管新技术交流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