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组织空管新技术交流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文皓)2023年2月9日,山西空管分局在航管楼二楼会议室组织空管新技术交流会,来自成都民航空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们和山西空管分局管制部、技术部、气象等业务部门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局局长彭鹏、副局长树军、机关部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成都民航空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专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技术优势,随后其技术专家团队对自动化系统、塔台自动化系统、塔台模拟机系统、多点定位系统、管制服务运行品质监测系统等成熟产品做了详细的功能介绍,针对系统涉及到的技术细节、特点和理念尤其是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运用与分局各个专业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彭鹏局长指出,这次技术交流会内容丰富,使分局参会代表们得以深入了解目前国内空管自动化系统的最新发展情况,对未来新技术应用的趋势和理念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未来成都民航空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能够和山西空管分局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空管安全运行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复工,防控,自动化人在行动

一潼

广州空港经济区45个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总投资超570亿元

一潼

扎兰屯机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管理委员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