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航油河南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近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老系统改造部分)进行行业验收并顺利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刘恒副处长主持本次验收,民航河南监管局、蓝天公司、河南分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与本次验收。

6.jpg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河南分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汇报,对工程进行现场检查和抽测,并查阅了工程资料,经验收组充分讨论,形成行业验收意见,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主要为新建4座10000m³储油罐、改造原有3座10000m³储油罐及消防、工艺、电气自控、给排水、总图、土建等配套工程。2019年9月25日,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新系统)通过行业验收,新建4座储罐投入使用,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随即对项目老系统(即原有3座储油罐及配套设施)进行改造。

7.jpg

自老系统改造开工以来,先后经历了军运会保障、环保管控、新冠疫情、全国两会及与机场油库运营交叉等多重挑战。面对复杂的形势,在上级公司的关怀及指导下,项目各参建单位始终团结一致,利用好一切可以争取的施工时间,竭尽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于2020年7月15日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项目老系统改造部分通过行业验收,意味着河南分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圆满地完成了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的建设任务,油库库容增加近一倍,河南分公司供油保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航油铁军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和勇气,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为“开创中国航油金色三十年”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宋冬冬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部署加强岁末年初民航安全工作

赵辛

河北机场集团机务创新深化SMS

一潼

首都机场36L仪表着陆系统更新改造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