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芜湖宣州机场四字代码获批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关于芜湖宣州机场地名代码的批复》〔2020〕116号文件正式批复机场四字码:ZSWA。(Z代表中国,ZS代表华东地区,WA用于地区机场间的区分)

7.jpg

据悉,机场四字代码有区域性的结构,并不会重复,主要用于空中交通管理部门之间传输航班动态和飞行策划。由中国民航局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7910号文件有关规定,为机场指配的四字地名代号,它关系到机场通信网络及各种应用系统的配置,在机场平面通信及其他民用航空业务中起着重要作用。

8.jpg

芜宣机场供图

  机场四字代码获批,为芜湖宣州机场通航运营提供了技术支持,标志着芜湖宣州机场向年内建成通航的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供稿:芜湖宣城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杨正毛 

Related posts

守护空中安全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雷霆2020”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镶黄旗机场开展冬季围界徒步巡视检查

一潼

温州机场迎来浙江省第7000万名旅客

一潼

Leave a Comment